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迎中甲保级“生死战” 不惧对手使用盘外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14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对手是眼下排名第九的北京八喜,尽管这个对手此前曾经在源深战胜过自己,但是对此番客场作战的浦东中邦队来讲,明晚与八喜队的这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赢了当然最好,底线是至少要拿到一分,绝对不能输。如果再输了的话,后面的形势,就真的很危险了。”大战之前,中邦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给这场比赛进行了“定位”。

  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浦东中邦队目前以13分排名第11位,在他们的身后,则是积13分的南京有有和积12分的北理工两支球队。由于今年中甲联赛只降一支球队,这也就意味着,要想成功保级,中邦队必须将南京有有和北理工两队中的一支,挡在自己的后面。上轮联赛,中邦队1比4输给了同城对手上海东亚,而北理工则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北京八喜,再加上南京有有也赢了球,使得本来还算明朗的降级形势,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如果中邦队本轮继续输球,而南京有有和北理工又拿到分数的话,中邦队的保级前景,将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好在中邦俱乐部上下的信心和士气并没有丢,用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的话说就是“越是到了这个时候,就越应该体现出中邦队的战斗精神来”:“我们首先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该拿的分数拿到手,争取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至于别人怎么样,会不会搞什么‘盘外招’,我们管不了,也用不着去关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