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赛程密集累伤易建联 战俄罗斯仅出手五次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0:30

  本报安卡拉电 记者刘放报道阿联伤了,从打俄罗斯队开始,他就是拖着一只伤脚在打比赛。世锦赛赛程很紧,中国队要在6天内打5场比赛,不少球员都显露出体能方面的不足,其中作为全队核心的易建联,尤其劳累。“每场比赛,我都会遭到对手的重点照顾,这一场也是这样,所以会打得很累。 ”阿联说。

  其实之前打完同俄罗斯的上半场,不少中国记者拿到技术统计时,就觉得非常意外:“阿联怎么只有5次投篮?他的出手次数怎么这么少?”确实,作为全队的攻防核心,阿联此前几场比赛出手次数都不少,而且场均超过25分也证明他是个值得信赖的得分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