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晋级回顾:擒科特迪瓦出线 末战尴尬(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9月03日10:35

 

易建联26分9篮板 中国擒科特迪瓦获世锦赛首胜

视频:易建联四度暴扣豪取26分 男篮力擒非洲大象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3-73战胜科特迪瓦队,取得本届世锦赛小组首胜,而科特迪瓦队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小组第三场的对手将是波多黎各队,而科特迪瓦队将对阵俄罗斯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7、20-16、25-18和17-2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王仕鹏投中5个三分球有25分和7个篮板入帐,刘炜砍下12分,王治郅贡献8分,丁锦辉拿下7分和6个篮板;科特迪瓦队这边,迪亚贝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科内特有11分入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