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晋级回顾:擒科特迪瓦出线 末战尴尬(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9月03日10:35

 

郅联组合合砍41分 中国负波多黎各出线形势严峻

视频:阿联大郅合砍41分难救主 中国76-84波多黎各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三轮争夺中,中国队在首节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后三节总体表现不佳以76-84不敌波多黎各队,遭遇第二场败绩,而波多黎各队则取得小组首胜。此役之后,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战绩都是1胜2负,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严峻!根据赛程安排,小组第四轮中国队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队,而波多黎各队将对阵土耳其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0、16-24、20-19和19-21(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7个篮板,王治郅有17分入帐,孙悦砍下12分和5次助攻,刘炜拿下11分;波多黎各队这边,瓦萨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巴雷亚、佩夫和卡梅洛-李各自有13分入帐,巴尔克曼贡献10分和13个篮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