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晋级回顾:擒科特迪瓦出线 末战尴尬(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9月03日10:35

 

男篮锻炼新人遭土耳其羞辱 全场仅得40分创历史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六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五轮争夺中,中国队以40-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惨遭三连败。中国队上半场仅得13分创下队史半场最低得分,而全场40分则创下中国队史上得分新低;还有47分追平中国队近20年最大输球分差。这样,中国队以1胜4负的战绩以小组第四名跻身16强;而土耳其队五战全胜以小组头名出线。根据安排,中国队将在1/8决赛对阵立陶宛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6-15、7-24、12-27和15-21(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4个篮板,于澍龙命中3个三分球有9分入帐,丁锦辉、张兆旭、周鹏和苏伟各自砍下4分;土耳其队这边,萨瓦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埃尔登有18分和12个篮板入帐,阿西克砍下17分和13个篮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