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辞职 新主教练尚在物色中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3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2日电 (通讯员林宁)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今日上午在京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病请求辞职并获批准。新的主教练人选尚在物色中,暂由原助理教练俞觉敏代行主教练职责。

  王宝泉于今年3月接替蔡斌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患有脑结核病史。他辞职报告中表示,近来自己感觉到头晕、恶心和呕吐。身体状况不能适应主教练这一工作要求,因此决定辞职。

  徐利表示,王宝泉于8月29日上午提交辞职报告,排管中心紧急召开会议,考虑到尊重本人意见和对其健康负责,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昨日下午得到批复。中国女排现仍在宁波北仑集训,备战9月下旬的亚洲杯赛。王宝泉已返回天津治疗。

  徐利将某些传媒炒作王宝泉是因内哄下课的报道斥责为:“混淆视听,目的何在?”徐利希望在中国女排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媒体能够善待队伍,减轻队伍压力,为中国女排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中国女排在未来3个月面临着亚洲杯赛、世锦赛和亚运会等多项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