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今日中原逐鹿 高家军誓言再胜伊朗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4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郑州2日电 (记者蔡毅)明晚7时30分,国足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今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要再胜对手。

  高洪波表示,伊朗队的排名在中国队上,和巴林队相比伊朗队的身体素质更好、技术也不比巴林差。中国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无论面对亚洲的哪支队,我们所有人之中谁也不希望输球。他说:“我认为中国足球应该回到亚洲一流的位置。”

  高洪波表示,“虽然有些伤病号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但中国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3、4名球员的储备,所以这场比赛国家队不会在人员问题上受到影响。”

  据悉,国足中的几位汉籍球员,曾诚有伤将缺席比赛,邓卓翔、荣昊和谈扬都将首发上场。邓卓翔对记者说:“上次是荣昊建功,这次看我的了。”谈扬也期盼着能取得进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

  中国足协为杜绝“官哨”之嫌,本场比赛执法裁判由中国裁判改为韩国裁判。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