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凯尔特人签约骑士旧将韦斯特 支付老将底薪合约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03日10:52

  本报讯 (原子) 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9月2日对外宣布,凯尔特人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德隆特·韦斯特,根据球队条款,合同具体金额并没有被披露。但不出意外,绿衫军支付给韦斯特的,仍然会是一份老将底薪合约。

  在联盟效力的6个赛季,韦斯特场均能有10分,3.1个篮板,3.7次助攻和1.1次抢断的贡献,而绿衫军此时选择和场外麻烦不断的韦斯特签约,很大程度上是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填补雷·阿伦和范·韦弗在防守方面的不足。

  而除了在防守端的高效表现,韦斯特的进攻也并非一无是处。上赛季,韦斯特投篮命中率44.5%,而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2.5%。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