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罗比是个美妙的礼物 为神塔出走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03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快感源自压抑,沉默只为更好的爆发。过去几个赛季,AC米兰的转会市场上总是低调而沉默。但是在看到同城死敌因为一年前的完美引援而登上意大利和欧洲最高峰后,米兰再也坐不住了。于是,大手一挥,伊布、罗比尼奥以及一干青年才俊被招致米兰内洛。新赛季开始后米兰,磨刀霍霍向欧冠。手中有粮,心里不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已经无法再继续掩饰自己的勃勃雄心了。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放出豪言:剑指欧冠最高荣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最后时刻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尤其是几乎压哨收购单车小子,以至于令主帅阿莱格里都感到不可思议。在瑞士尼翁参加欧足联主办的欧洲“精英教练论坛”时,阿莱格里坦言:“我真的没有料到球队会引进罗比尼奥这样的球星。他是一位顶尖的球员。我必须要说,这是主席贝卢斯科尼先生送给我们的又一个美妙的礼物。对此,我深表感谢。”伊布的加盟着实引发了米兰锋线的大地震,原先表现出色的主力锋煞博列洛和替补前锋亨特拉尔都被迫离开米兰内洛。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对于伊布的到来,我感到非常开心。不过,我也要为马尔科(博列洛)的遭遇感到遗憾。其实,他对AC米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是他做出了一个自认为正确的决定。”

  贝卢斯科尼的引援让米兰上下、球队内外都是欢欣鼓舞。此前《米兰体育报》在给意甲20强的夏季引援工作评分的时候,给了米兰最高的9分。除了米兰媒体,球队内部各位将士也是喜出望外。球队中场核心西多夫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就对贝卢斯科尼赞不绝口,荷兰人说:“我们的主席展现出了渴望组建一支有着强大竞争力的球队的决心。对此,我们始终深信不疑。我很清楚贝卢斯科尼先生是一位要求的人物。他无法容忍自己的球队只能去竞争联赛的第三、四名,而自始至终都无法赢得重要的奖杯。其实在新球员加盟前,米兰就已经很强大了。现在,我们更应该信心满满了。”

  西多夫与伊布也是有渊源的。伊布在进入欧洲主流联赛前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西多夫也在此效力过。“我与伊布的关系非常不错。他将给米兰带来巨大的帮助。所有人都知道他拿过多少奖杯,但他仍然缺少一些荣誉。从今年开始我们将会赢得更多。他的职业生涯非常传奇,他早早地开始在荷甲的生活,随后他去到了意大利和西班牙最出色的俱乐部。他在不同的联赛中都有过经历,而且都体现了自身的价值。我对他的到来,感到高兴。我希望看到他在米兰的成功。”

  阿莱格里将目标直指欧冠最高荣誉,而西多夫是如何看待欧冠的呢?对于米兰所在的欧冠小组赛的对手,西多夫是个个都有故事可讲。他说:“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小组。当我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我足足笑了10分钟。要知道,我职业生涯第一场国际赛事的1/4决赛正是面对欧塞尔,那我年仅17岁。由于队友开场5分钟受伤,我基本踢满全场。后来我跟随阿贾克斯拿到第一个欧冠冠军,第二次大耳杯则是在皇马期间得到的,而第三和第四次欧冠最高奖杯则是跟随米兰一起捧起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小组,这些比赛让我很疯狂,因为我可以‘回家’三次。”

  对于伊布和罗比,米兰门神阿比亚蒂在接受采访表示:“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使得球可以与国际米兰分庭抗礼了。我们可以把联赛冠军的争夺悬念维持到最后。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AC米兰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这个赛季的欧冠,我们被分到了一个极具竞争氛围的小组,这不会很轻松,但米兰总能够在欧冠上有着神勇的发挥。”(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