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今战伊朗国足边路告急 于汉超姜宁伤停悍将奇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03日10:59

  今天19时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郑州迎来备战亚洲杯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对手是老冤家伊朗队。

  最近在国家队和联赛表现都极为出色的辽足小将于汉超韧带撕裂,铁定无法参加与伊朗、巴拉圭比赛。曲波也因为腿伤,错过今天与伊朗交手,不过他伤势不重,应该能赶上对巴拉圭的热身赛。此前,边路大将姜宁重伤,蒿俊闵没有入选本期集训大名单,高洪波麾下边路悍将奇缺,只有闫相闯、冯仁亮和于海三人。

  伊朗队只有22名球员来到郑州,3名球员因签证问题将错过中伊之战。去年在秦皇岛两队交手,国足1比0战胜伊朗。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