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经理拒放戈麦斯离队 批德国脚不该三心二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3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想要拜仁的戈麦斯,并且当事人本人也愿意去利物浦,戈麦斯的经纪人还表示:“没有人会对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的邀请,视若无睹的。”不过这一转会提议很快被拜仁拒绝了。内林格出面解释了拒绝的原因。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他告诉《踢球者》记者解释道:“拜仁不是超市,拜仁是不可能让其他球队来这里随意挑选自己中意的球员的。假如真的希望得到某个球员,他们也不应当三心二意,想要以租借形式来得到他。”

  据悉,英国人更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得到戈麦斯,不过他们仅仅愿意支付拜仁戈麦斯的薪水,内林格对此说道:“这也是我们拒绝利物浦的提议的原因。”

  戈麦斯本人表示,对于去大不列颠岛踢球很感兴趣,在那里获得锻炼机会将会是一个很美妙的经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还未获得主力的位置,在德甲第二轮比赛中,由于奥利奇的恢复,戈麦斯只能担任球队在锋线位置上的第三替补。

  内林格对于拜仁败给凯泽斯劳滕后,表现得很惊讶,他在拜仁官网上表示:“对于这次失败,我觉得是一个不幸。不过我并不感到担心,因为我相信队员们有着无限大的潜能,并且他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来的。”

  他还向记者谈及了球队今年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在冬歇期结束后,球队仍然三线作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