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奇迹诞生:科特迪瓦爆冷胜波多黎各 男篮被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3日11:23

  奇迹诞生了,中国男篮在悬崖边上被拽了回来!北京时间昨晚,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末轮C组的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爆冷以88∶79击败劲旅波多黎各队,间接帮助中国男篮获得小组出线权。由于在三队得失分率的比较中占优,无论今晨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战果如何,中国队都将以小组第四出线。

  根据规则,同小组的球队先计算胜场数,当胜场数相同的时候比较两支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如果出现了三支球队互相战胜的连环套,那么将比较三支球队之间的得失分率,和另外三场比赛没有关系。

  三队中,中、科、波得失分比率分别为1.013、0.994、0.982,中国队出线!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