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欲参加2014世界杯 期待打破大罗进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3日11:32

    搜狐体育讯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克洛泽正在考虑2014年的世界杯,也许他将会继续他的国家队生涯。这名经验丰富的拜仁射手表示,尽管届时他的年龄已经高达36岁,但是,他还是能够想象自己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场景。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他告诉德国足协官网的记者:“我认为我在几年内都能够保持一个很高的竞技状态。现在,我才32岁,还不算老。如果四年后,我仍然能够保持健康和良好的状态,并且还能够表现自己,那么,我为何就不能够再参加一次世界杯呢?”

  在世界杯前,克洛泽仅仅是国家队的候选人之一,不过,正当人们质疑他的能力时,他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堵住了人们的嘴。他精彩的表现也让人们期待克洛泽能否出现在下届世界杯赛场上。前不莱梅射手克洛泽此前曾表示,他无论如何都会出现在2012年欧洲杯赛场上的,因为那届欧洲杯的的主办国是他祖国波兰。

  尽管还有两年时间,但是没有人能够保证到时他还能保持很高的水平。现在,德国锋线上也是人才辈出,天才穆勒就是克洛泽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其次,戈麦斯,卡考和基斯林都是德国不错的年轻射手,甚至,中场鲁伊斯也能够胜任前锋。要想参加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克洛泽还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在各种赛事上有所表现才行。人们也希望,克洛泽能够在巴西世界杯打破巴西人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