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两个光头出山进教练组 欲重振法国足球引球迷欢呼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03日11:37

  谁是南非世界杯上最耻辱的球队?毫无疑问是一场未胜就小组出局,而且还发生内讧的法国队。这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队如今要做的就是重塑法国足球的形象。肩负着这个重任的法国队新帅布兰科,将齐达内和巴特斯这两位和他一起捧起1998年世界杯冠军奖杯的队友请进了教练组。这绝对是明智之举,尤其是齐达内作为法国球迷心目中的头号偶像,对改变法国队糟糕形象大有帮助。

  重回法国队训练场的齐达内就喧宾夺主地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训练间隙,齐达内也会玩上一会儿球,他依旧娴熟的球技更是引来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训练结束后,齐达内更是不得不频频停下脚步来满足球迷们签名的要求。相比之下,无论是如今的法国队的国脚们还是主帅布兰科都还无法和齐达内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相提并论。

  对此,布兰科表示自己并不“嫉妒”,他就是希望齐达内能够充当主教练与球员们之间的桥梁,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想法。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