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输球网友怪刘炜 指责邓帅控卫位置人员配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03日11:39
  掌控局面能力受到质疑

  张庆鹏和杨鸣若在情况或不同

  晨报讯 (记者 佟阳)中国男篮连续输球,网友对大多数国手表现感觉尚可,但惟独对核心后卫刘炜感到强烈不满。

  纵观中国男篮小组赛的表现,后卫线上的刘炜几度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严重失误。很多网友认为,在与希腊,以及俄罗斯的比赛中,刘炜在紧要关头如果能够冷静一下,把节奏稳一下,或许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都能发生改变。

  在很多网友看来,刘炜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表现最差的队员。

  无论是在上海男篮,还是在中国男篮,邓华德都将刘炜作为控卫的头号人选,但地方队和国家队毕竟有所不同,在上海男篮,刘炜是绝对核心,与队友配合也十分默契,但在国家队中,他不懂得做出改变,在世锦赛中大多数时候更像是蛮干。有网友甚至说出了“刘炜一出,国篮必输”这样的狠话。

  纵观世锦赛上的中国男篮表现,其他位置上大体让人满意,惟独控卫这一点不尽如人意,而在这一位置上邓华德有些捉襟见肘,金立鹏年龄有些大,于澍龙和郭艾伦过于稚嫩,老的老,小的小,尽管与俄罗斯的比赛三人全部登场,但他们在球场上表现让人看得直摇头。甚至有网友认为,假如这个时候张庆鹏、杨鸣这对辽宁双子星尚在队中,或许国篮在控卫的选择上会更加地游刃有余。

  也许在国篮控卫的选人和使用上,中国篮协和邓华德都该好好斟酌一下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