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成最“短命”主帅 女排将面临技战术改革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03日12:22

     本报讯昨日,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辞职一事已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王宝泉正式下课。女排主帅继任者目前未定,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工作。王宝泉仅仅在位5 个月,就草草地离任,成为女排历上最“短命”的主帅。

    王宝泉今年3月25号才走马上任,共率队参加了中国精英赛、瑞士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四项国际大赛。中国女排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果说前任主帅蔡斌因为在大赛中丢冠而被迫下课,王宝泉的离职与球队战绩并没有太大关联。关于辞职原因,总局给出的答案是身体状况。王宝泉有脑膜炎病史,在执教女排期间,他也多次出现血压过高甚至晕倒的情况,身体状况堪忧。

    不过也有传言令王宝泉真正萌生去意的,是现在中国女排中复杂的内部矛盾。作为天津女排的最大功臣,王宝泉将自己的魔鬼训练方式带到了国家队,引起了队员的不满。

    王宝泉辞职了,当务之急是为中国女排物色一个新的主教练。究竟谁来接中国女排这个摊子,排管中心没表态。有可能继续由郎平、陈忠和等故人重出江湖,也有可能选择像张立明、薛永业等从未染指国字号却在国内排坛享有盛名的新教头执掌。但无论是新人还是老人,新一届的中国女排都将面临更大规模的技战术改革及重组。安伟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