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明年“苏迪曼杯”激战青岛 面向全国征集吉祥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2:24

  本报讯 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明年5月22日至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赛事筹备办公室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赛事会徽、吉祥物、会歌、主题口号设计方案。

  “苏迪曼杯”是与“汤姆斯杯”和“尤伯杯”齐名的国际羽联顶级赛事,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行一届,中国羽毛球队在此前11届比赛中曾七获冠军。 2011年“苏迪曼杯”预计将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来青参加5至6个组别的比赛,将成为我市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作品须充分体现“办好苏迪曼 展示新青岛”的主题,充分体现青岛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创意及构图新颖独特、色彩明快、引人注目,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具备后期制作的基本条件,同时具有较高的商业开发价值,可广泛适用于本次“苏迪曼杯”不同领域的需要;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同时本次投稿的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历届“苏迪曼杯”的各项作品及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体育赛事的作品。应征作品的具体要求,请在青岛新闻网查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