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荣昊堪称“中国的赞布罗塔” 国足今晚再战伊朗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3日13:10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2009年6月1日,荣昊22岁,第一次为国出征,对手是强大的伊朗队。结果,凭借一次精妙的任意球助攻,荣昊为高家军赢得了建队之后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的胜利。比赛中,荣昊还凭借一次惊艳的连过3人被中国球迷称为“中国的赞布罗塔”。

  今晚7时30分,荣昊将在郑州迎来去年让自己一球成名的老对手。虽然已经坐稳国足主力位置,但这位1987年出生的小将并非毫无心思。

  由于近一年表现抢眼,荣昊迅速成为国足左后卫的一号人选,将原本是主力的孙祥挤到了替补席上。由于本轮的中甲联赛,孙祥将缺席郑州站的比赛,但到了南京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高洪波肯定还会给这位老将再度表现的机会。对于孙祥的归来,荣昊表示欢迎:“相互竞争是好事,如果没有竞争,我也不可能提高得这么快。”

  本次比赛,绿城共有3名球员入选,杜威、荣昊和谈杨,前两位一直是高家军后防的主力,而年轻的前锋谈杨虽然一直备受关注,几乎每次集训都会被招纳,高洪波也常为其开小灶,但始终未能有过充足的出场时间。不知今晚这位在绿城始终没有踢出感觉的前锋能否有高光表现。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