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换帅风波下的中国女排 队伍比较稳定训练也正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 畅
2010年09月03日13:39

  “队伍现在上下比较稳定,训练正常,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如是评价处于“换帅风波”中的中国女排。

  主教练意外更迭,让外界的目光都投入到这支本就是焦点的队伍。在近几天的各类报道中,甚至出现“中国女排内讧”等传闻。徐利在斥责这种不负责任的虚假新闻报道的同时,介绍了国家队目前的情况。徐利介绍说,在同意王宝泉返回天津后,国家队教练组8月30日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助理教练俞觉敏主动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工作。8月31日,教练组又与全体队员进行了1对1的沟通,目前国家队正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亚洲杯、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备战工作。

  主帅王宝泉因病下课的同时,国家队也面临着主力阵容人员不整的困境。其中惠若琪8月31日回到北京,准备在近日接受核磁造影的检查,以最终确定肩部脱臼的伤病是否需要手术治疗或保守治疗。魏秋月8月28日出现阑尾炎疼痛难忍的情况,8月30日上午返回北京,目前也正在住院检查中。

  徐利透露,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已于8月30日调八一队二传沈静思入队,现已正常参加训练。另外上海队主攻杨洁近期将参加亚洲青年比赛,之后再根据国家队需求,有可能再次回到国家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