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因伤状态不佳 史冬鹏代刘翔参加世界杯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4:03

  第12届田径世界杯赛将于本月4日在克罗地亚拉开战幕。本已获得男子110米栏参赛资格的刘翔缺席比赛,再次错失大满贯的机会,最近状态不错的史冬鹏代其参赛。

  尽管本届世界杯赛要4日才能开战,但坚持以赛代练的中国田径队早早派出了队伍,目前队员们已经转往赛地斯普利特进行备战。

  刘翔从未在田径世界杯中夺冠,本次刘翔已经获得了该赛事参赛名额,但伤病困扰导致状态不佳。正在美国接受康复训练的刘翔提前放弃了这一赛事,改由史冬鹏代替出战。史冬鹏今年状态不错,曾在5月的上海钻石联赛上首次战胜刘翔,并在全国锦标赛上以13秒40夺冠,顺利拿到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名单中囊括了当前国内的诸多名将,除李金哲、杨雁盛、巩立娇、李艳凤、谢荔梅和张文秀等知名选手外,25岁的劳义还将参加男子100米比赛,这在以往的洲际比赛中较为罕见,这个名额原是张培萌在亚锦赛上获得的,但最终让给了状态更加出色的劳义。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