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准备就绪 十月亮相鸟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旭光
2010年09月03日14:08

  本报讯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集邮与收藏协会、北京北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这是记者9月2日从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他说,从诞生至今,奥运会为人类留下了许多珍贵的记忆,体育收藏传承记载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轨迹,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对奥林匹克文化的重要传承,将给人们留下很多记忆、感触和启示。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国际奥委会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由已故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创办,至今已举办了15届。本届博览会是继2007年在北京成功举办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后,时隔三年再次来到中国。

  为纪念已故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先生,本届博览会将专门展示国际奥委会及萨马兰奇先生的珍藏品。此外,与往届博览会不同的是,本次博览会将首次进行体育珍藏品拍卖,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件体育珍藏品呈现给广大藏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