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停赛四场无缘出战上海 东亚欲挽救冲超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4:33

  晚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球员斗殴事件的处罚,当事人之一的郑智被停赛4场,罚款两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郑智将缺席明天广州恒大主场和上海东亚的焦点战役。

  在那场比赛的第59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约翰森为一个判罚不断纠缠裁判,面对上前质疑其假摔的广州球员冯俊彦,约翰森一怒之下头顶对方下巴,冯俊彦掩面倒地。双方球员立即围成一团爆发冲突。结果场上混乱未平之时,在场边接受治疗后等待入场的郑智和成都队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也发生了冲突,郑智一巴掌打在布兰登的脸上,结果被红牌罚下。事后,郑智表示对方外援布兰登恶意骂人,“我在场边的时候,布兰登竟然跑过来用英文骂我。他应当知道我能听懂,所以一直骂个不停。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见我没有理会他,他竟然突然狠狠地踩了我一脚。 ”在昨天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另一名当事人布兰登和郑智受到的处罚一样,也是停赛4场,罚款两万元人民币。

  郑智的停赛给了做客的上海东亚有可乘之机。如果要保住理论上的冲超可能,上轮大胜同城对手的上海东亚就必须在客场赢下目前中甲的领头羊广州恒大,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