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公路自行车启动“环中赛” 力争5至8年成世界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3日16:16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经过3年酝酿和准备的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0日在西安发车,这一新创赛事以“环中赛”作为简称,也让中国车迷有了类似“环法赛”的期待。

  “环中赛”是继环青海湖、环海南岛、环崇明岛、环南中国海等国内诸多自行车赛之后创办的职业男子公路多日赛。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环中赛”今后将在每年9月至10月之间举行,计划在5至8年内成为世界顶级的公路自行车赛。据介绍,今年将有国内外18支洲际职业队和国家队参赛,总奖金为20万美元。赛程全长2000多公里,选手在转战陕西、河南、山东、河北4省的7个城市后,于9月19日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