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重庆提前两天抵青岛积极备战 魏新:打平就满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16:17

  9月2日晚,重庆力帆抵达青岛,提前两天赶赴客场备战,也显示出重庆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同青岛中能的“必杀”目标不同,力帆主帅魏新认为,只要比赛能够打平,在积分榜上压制住中能,就算完成任务。

  重庆目前积20分排名倒数第二,比中能高出2分,所以相比于中能来说,客场能够拿到1分当然也可以接受。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役,重庆力帆也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 ,教练组分工观看了中能本赛季所有的比赛录像,魏新认为,中能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并不弱,因此力帆在这场比赛中,并不强求拿到三分,以免给球员太大的压力。

  魏新希望弟子们能够放平心态,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拿到1分,我们就能在积分榜上压制住青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