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程军支招:要夺冠需克服三大障碍 考验球手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9月03日16:22
程军接受搜狐高尔夫记者采访
程军接受搜狐高尔夫记者采访

  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总决赛预选赛第二轮于9月3日继续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昨天首轮比赛竞争激烈,小鸟球满天飞,最终18洞过后孔维海和尚林艳分别领跑男子和女子组。>>点击查看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专题

  在比赛间隙,搜狐高尔夫的记者采访了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程军。今年是“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第四次在天安假日举行,前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并得到了球手的好评。程军总经理透露,球场对每年的精彩在沃比赛都非常重视,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前期的筹备工作,“今年的天气比较反常,高温高湿,草的状况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的团队很早就开始积极处理,拔杂草、施肥,前段时间铺沙、滚压,保证果岭的速度在11以内,尽可能让大家满意。”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国内超过150 名职业选手的报名,经过8月31日的资格赛选拔,共有135名男女选手进入职业预选赛。李超、吴伟煌、吴康春、张娜、杨红梅、杨涛丽等优秀选手悉数登场、高手如云,众球手暗中较劲,瞄准冠军奖杯欲一争高下。程军不忘向球手支招,他认为选手要夺冠需克服三大障碍,“天安假日球场总体来说不是很长,长草比较长,球道变化比较多,果岭相对来说比较小,尤其需要考验球手的耐心,距离不是问题,职业选手开球距离相差无几,选手们要打出好成绩,需要注意短杆的处理、果岭线路的判断、还有速度的把握。”

  据了解,目前,天安假日俱乐部有5位国内著名的职业球员驻场——王纯、黄永欢、郑少光、拓文涛以及张萌,本次比赛这几位主场参赛,在这几位球员中,程军最为看好王纯,她曾获得2008年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女子组冠军,“往往主场球手不一定发挥很好,他们承受的压力很大,相对来说王纯的状况不错,主场作战如果发挥出色的话,还是很值得期待取得佳绩。”程军透露,他一直在关注王纯的表现,经常一起下场打球,在练习场练球时也会给她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最近她的状态提升很快,上半年她参加的其他几场比赛成绩不错,我想她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夺冠机会还是很大的。”

  目前,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总决赛预选赛第二轮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预祝王纯打出好成绩。(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