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赛打分:杜兰特无愧核心 比卢普斯愈老愈辣

比卢普斯
2/12

比卢普斯

2010年09月03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 比卢普斯:9分

  数据:9.4分、1.8个篮板、2.8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40%,二分球命中率62.5%。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美国队这群年轻人面前,34岁的比卢普斯就是他们的宝贝,在关键时刻他的表现往往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老辣的比卢普斯越到关键时刻发挥越出色。

  虽然客串为球队的得分后卫,但是比卢普斯五场下来一共贡献了14次助攻,比正牌得分后卫罗斯还要高,是全队第一的数据。而且关键的是比卢普斯的防守,在面对冉冉升起的新星德拉季奇的时候,比卢普斯上半场连造他3次犯规,将他打到了场边。

  不过比卢普斯也有缺点,那就是偶尔头脑发热,经常毫无理由的出手三分球,于是五场下来他的三分球只有19投4中,在二分球命中率达到62.5%的情况下,总命中率也只有四成。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