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末战土耳其练兵为主 淘汰赛将对阵立陶宛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8: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队,此役开始前便已铁定出线的中国队尽遣年轻球员登场,最终球队以40比87惨败给“东道主”。小组出线之后,中国队将在淘汰赛遭遇D组头名立陶宛队,这也是双方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又一次在淘汰赛中相遇。

  比赛开始后,张兆旭在内线暴扣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不过,此后中国队失误连连,在土耳其队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后,场上比分被迅速拉开。首节战罢,中国队只有6分入账。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依然未能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反倒是土耳其队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土耳其队已经领先26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仍以替补阵容出战,因此场上的局面难有太大改观。面对土耳其队的凶猛攻势,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显得有些慌乱,他们频频出现失误,这也让土耳其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的练兵之战以惨败收场,而40分的得分创造了中国男篮在世界大赛的新低。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