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队休整后重新集结 铁卫萨沙已伤愈即将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8:44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四天的放假休整,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重新集结,为下一阶段的联赛展开备战。刚一归队,主帅哈恩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因伤休养了近一个月的铁卫萨沙已经伤愈即将复出。

  虽然仅有四天的假期,但心情不错的哈恩以及一些外地球员还是抓紧时间回家享受了一下天伦之乐。昨天上午,队员全部归队,并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在水滴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训练的内容很简单,只是慢跑等恢复性训练。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天球队的主要训练科目仍是以调整为主,这也是为下一阶段比赛进行准备。而哈恩则在昨天下午返津,并马上开始率队训练。

  前一段时间因伤缺席了5场比赛,又回国办理护照的铁卫萨沙昨天出现在了训练队伍当中。据队医介绍,萨沙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参加下周与重庆队的比赛问题不大。归队后第一时间得知这一好消息,主帅哈恩也是喜上眉梢。“下周与重庆队这场比赛很重要,萨沙的伤愈让我们的阵容更加齐整,没有什么比听到这个消息更让人开心的。”哈恩所谓的“重要”无疑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因为他在上赛季曾执教过这支西南球队,面对旧主赢球当然是最有说服力的。至于随国足进行集训的何杨和陈涛,哈恩也有话说:“他们两个都是我的重要球员,希望他们在国家队进一步提升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