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搏会3日图集:自由搏击赛 中国5战将集体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03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北京首届武搏会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当天主要进行的是武搏会自由搏击、剑道、桑搏的比赛。当天上午,武搏会-自由搏击比赛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全接触-自由搏击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场比赛的5名中国选手意外系数出局。

    此次中国队派出的6位选手分别是:男子63.5公斤级康恩、男子67公斤级杨建平、男子71公斤级徐琰、男子75公斤级李乾坤、女子56公斤级的师文琪以及女子60公斤级的许妹。由于前五人人都没有该项目的职业排名,因此,他们只能从四分之一决赛打起,而许妹则是由于外国运动员的弃赛,直接补缺进入晚上的半决赛。

  以下是9月3日武搏会图集:

2010年武搏会美图集锦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武搏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