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停赛四轮铁帅早有准备 李章洙:处罚挺正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9:5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郑智停赛4场和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处罚。主教练李章洙认为,郑智缺赛并不会对球队有太大影响。

  在甲级联赛第18轮广州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广州队郑智与对方外援布兰登发生暴力行为,中国足协认为他们两人对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布兰登也受到同样的处罚。

  为了减轻处罚,郑智于本周去中国足协陈情,并且道歉,但中国足协并没有网开一面。李章洙对中国足协的处罚早有准备,在本周的对抗训练中,郑智一直出任的是替补一方的中后卫。李章洙说:“郑智不冷静,受处罚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