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精彩在沃杯配对赛次轮结束 共71名选手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3日20:06
组图:精彩在沃杯配对赛次轮 晋级之战异常激烈

  9月3日,清晨小雨过后,微风习习,凉爽的天气为天安假日球场平添了几分惬意与轻松。总奖金高达230万的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了职业预选赛,共有70名男、女职业选手以及1名业余选手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吴康春、孔维海以两轮总成绩138(-6)杆登上预选赛男子榜首的位置,陆美萍与老将杨红梅以两轮总成绩144(E)杆并列女子第一。>>点击查看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专题

  上海选手陆美萍11:30从1号洞出发,前9洞抓下2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转场后稳扎稳打,后9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成功晋级明日的配对赛。 “今天最满意自己的长推,几次长推都没有出现失误。”刚刚于去年转职业的陆美萍在赛后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并且为实现了晋级的目标而感到高兴。“后两天的决赛我会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去打,短切和沙坑是我的弱项,我将重点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男子组方面,本轮竞争在昨日领先选手吴康春和孔维海之间激烈展开,最终两人交出同样的成绩70杆、以总杆138杆成功晋级。中午12:50从10号发球台出发的吴康春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前9洞抓下2只小鸟后,转场即在第1洞抓鹰,以(-5)杆优势遥遥领先,但打到第6洞遭遇双柏忌,经过调整后在最后3洞抓下一只小鸟,保住了领先位置。或许是喜得千金的缘故,孔维海状态越打越好,以两轮(-6)的成绩晋级配对赛。

  除此之外,小将苏东今日发挥出色,全场抓下6只小鸟,虽然在第6洞五杆洞遭遇双柏忌,本轮仍交出(-3)杆成绩,以两轮141(-3)杆同崔小龙、谢智、王雷并列第三位。

  经过两轮预赛,所有晋级选手都将参加周六、周日的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与来自14个省市的经过选拔赛的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并决出最后的优胜者。伴随着选手们对于场地条件的进一步熟悉与适应,后两天的配对赛期待会上演更为精彩激烈的对决。

  本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最终入围的71名职业选手将共同角逐高达230万的总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