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后防两度失误送大礼 国足0-2完败伊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9月03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国足同亚洲老牌强队伊朗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热身赛。国足以0-2负于伊朗队,泰穆里安和高拉米为伊朗队各入一球,高家军吃到了组队以来的第三败。

后防送大礼赵旭日怒吼 于海仰天徒呼奈何

  高家军自组建以来战绩彪炳,取得了13胜8平2负的不俗战绩,今年来更是有3-0横扫韩国,1-0战胜法国等有说服力的比赛。其中对阵亚洲球队的比赛,战绩达到了10胜6平1负。去年高家军曾同伊朗展开热身,国足以1-0力克对手取得首胜。

  比赛伊始伊朗便发动长传进禁区,高拉米前场积极前插,杨智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4分钟伊朗获得角球机会,被国足防守球员解围。第6分钟时国足创造出了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后场球员得球后一脚精准的长传,荣昊快速启动反越位成功!这时荣昊身边没有一名伊朗的防守球员,但他的单刀球却被站好位置的伊朗门将挡出。第13分钟伊朗队利用角球攻势制造威胁,禁区内抢点的侯赛因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稍微偏离球门,国足逃过一劫!第20分钟阿西里中场附近铲球对杨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5人完美配合助于海破门被判无效 国足0-2伊朗

  第22分钟伊朗做出精妙配合,哈拉巴特里禁区内得球,面对国足严密的防守一筹莫展,直接选择射门草草结束了这次进攻。第26分钟诺塞拉提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皮球毫无威胁偏出。第30分钟国足将球打到了对方禁区内,杨旭未能抢到落点,被伊朗顺利解围。第32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诺瓦里直接打门高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伊朗队组织起一次极具威胁的反击,哈拉巴特里小禁区得球面对杨智的堵截,将球及时分出。这时中路防守的何杨解围没有踢远,泰穆里安得球及时推射,攻破了国足大门,伊朗队以1-0领先(视频)。伤停补时阶段,于海将球斜传禁区,杜威遗憾的没有蹭到皮球,丧失了得分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国足暂时以0-1落后。

  第47分钟赵旭日选择直接打门,被伊朗防守球员挡出。第51分钟国足组织起犀利反击,闫相闯却启动过早落入了伊朗队的越位陷阱。下半场第57分钟国足在防守端,出现了致命的造越位失误。这时伊朗队凭借着直塞球穿透了整个中国队后防,伊朗队的17号高拉米带球盘过中国队门将杨智,打空门得手,伊朗队取得2-0领先(视频)。第64分钟伊朗前场传递,雷扎伊大禁区前沿直接远射,却毫无威胁直接高出横梁。

美女助威高家军(查看组图)

  第68分钟国足前场反击,冯仁亮左路得球时处于越位位置,随后他将球传给了埋伏在中路的于海。虽然于海将球打进,却因越位而被判无效。第70分钟冯仁亮再次做出左路传中,却因中路缺乏抢点队员导致无功而返。随后冯仁亮开始发飙,连续两次突破传中制造险情。第76分钟又是冯仁亮做出标志性的传中,中路抢点球员却慢了一点丧失了机会。第84分钟于海门前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冯仁亮禁区内选择垫射,却将球直接踢高。最终国足以0-2负于伊朗。(紫轩)

  中国队(4-5-1):1-杨智;2-何杨(55’13-刘建业)、5-冯潇霆(46’4-赵鹏)、15-杜威、20-荣昊;19-杨昊(77’6-于涛)、7-赵旭日、23-闫相闯(53’11-曲波)、10-邓卓翔(71’21-陈涛)、25-于海;9-杨旭(66’14-冯仁亮)

  伊朗队(4-4-2):1-拉哈马迪;4-侯赛因、5-阿西里、20-诺塞拉提、2-哈亚德;6-耐克纳姆、14-泰姆瑞安、21-雷扎伊、18-诺瓦里;9-哈拉巴特里(76’哈萨菲)、17-高拉米(68’安塞里费得)

相关新闻:

·河南球迷翻版津门闹剧 嘘国门杨智为让曾诚首发
·杜威赛后踢飞球童板凳 怒斥菜地上比赛怎能赢球
·搜狐视点:29年痼疾再现 真正强敌扒下国足新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