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中伊战花絮:韩国哨貌似星爷 进球功臣角旗擦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奇
2010年09月03日21:56

    搜狐体育讯 9月3日,中国国足在郑州迎来了老对手伊朗队的挑战。最终国足两球完败,本场比赛国足暴露出诸多不足,但在比赛中将士们拼抢积极,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国足虽然失利,但90分钟的时间里两队球员共同奉献出了一场较为精彩的比赛,场上的点点花絮也为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增添了几分情趣。

美女助威高家军(查看组图)

  草皮不如菜地

  中超联赛里有几块赛场草地质量极差,球员们通常称其为“菜地”。而今天中伊战的航海体育场草皮质量真是连菜地都不如。赛场上惊现着各种不规则的“麦田怪圈”,深浅不一形状各异,镜头推到近处,更可以看到地面布满小坑。球员跑过之处,常常泥土飞溅,双方球员就这样在雷区里进行了一场激战。

  韩国哨貌似星爷

  中国裁判的恶名狼藉,因此赛前伊朗队要求换第三国裁判。中国足协无奈应允,请来了韩国裁判金东炫执法。年轻的韩国帅哥长相尽然有点神似周星弛,尤其是歪着头时的表情。这位韩国星爷也的确有点喜剧天份。

  上半时一次伊朗队球员倒地不起,金东炫马上伸出援手,将其拉了起来,伊朗队员一定心里暗暗叫苦:嘿,想赖着不起延缓中国人进攻,这也被他看穿了。上半场快结束时金东炫又识破了伊朗前锋的禁区内假摔,坚决的给了“演技派”一张黄牌。现在伊朗人一定后悔了--还不如找个中国裁判呢,中国裁判水平低,两边全会给误判,道也公平。

  于海隐形“失明”

  上半场35分钟,于海突然睁一眼闭一眼的跑向边线,右肘还不断的有小动作。直到跑出边线,大家这才明白,原来于海在拼抢中遭对手黑肘,隐形眼镜脱落。国足一名助教上前用一瓶“农夫山泉”为于海清洗了眼镜,之后国脚才重新回归赛场。

  国足后卫乌龙助攻

  第36分钟,伊朗一次攻入中国队小禁区,冯潇霆抢身上前先出一脚,踢大了,球舒舒服服的滚到对手脚下,好在门将杨智及时封堵化解了对手的第一波进攻。谁知道国足自家不争气的后卫防不胜防,何杨解围球继续失误,象是在给对手助攻,最终中国后防线的粗糙造就了第一个失球。

  进球功臣角旗擦汗

  伊朗队泰穆里安上半场攻入中国队一球后跑向中国队右侧角旗,站在角旗前他似乎想亲吻一下旗子。但观众们惊奇的看到,他用旗子擦了擦汗,然后和赶来的队友拥抱庆祝,观众这一个“汗”。

  补时牌黑屏掉链子

  上半场还剩下四分钟时,主裁判向场边的第四官员做了一个补时一分钟的手势。没想到不一会儿出了意外。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牌时,牌子黑屏了,第四官员慌张了,看了看牌子,没办法,只好马上收起补时牌。下半场补时这块牌子到是很争气。

  冯仁亮,眼前一亮

  下半场冯仁亮登场,之后的45分钟里这个名字便不断被电视解说员提及。“冯仁亮突破、冯仁亮堵截,冯仁亮错失良机”,刘建宏最后不乏调侃的说“冯仁亮叫我们眼前一亮,可其它球员呢”。刘建宏最后还读了一条观众短信,这里终于没有冯仁亮三个字了:希望中国队多几个14号,象14号一样的拼抢,象14号一样......说的还是冯仁亮! (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