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思自信中邦实力保级无忧 最担忧裁判公正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03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为了备战4日与北京八喜的中甲第20轮比赛,申思率领的上海浦东中邦队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申思也表示中邦将全力争取胜利,最终实现保级目标。

  上一轮比赛中邦和八喜都经历了德比战役,结果两队都输掉了比赛,特别是对于中邦来说,由于保级对手北京理工以及广东日之泉都赢球,中邦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不过从训练来看,队员的心态保持非常不错,外援朱尼奥在完成了一次精彩射门后振臂欢呼,而主教练申思也是亲自上阵组织攻防。

  训练结束后,记者对申思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在谈到目前的保级形势时显得比较乐观,“我们队其实整体来说表现都不错的,现在这个成绩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我相信最终可以完成保级。”一个月前在北京理工球场,中邦队因为一个争议点球输掉了比赛,当时的替补门将王鹏更是在赛后对裁判的执法表达不满,申思在谈到当时的情况时也显得很无奈,“今年的裁判问题比较严重,一个是水平问题,另一个就是执法的公正性确实有待商榷,只希望比赛中裁判都能更公正一些。”

  本场比赛前,中邦队17场比赛积13分列倒数第三位,而在保级区的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以及北京理工都只有一两分的差距,而北京八喜因为被扣掉6分,目前也只有18分排在第9位同样未能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正如申思所言,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三分,就看谁的运气与发挥更好。(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