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解读丢球原因:隐形眼镜惹祸 失误是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3日23: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3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足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以0-2不敌伊朗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第一个丢球进行了复盘,用高洪波的话说:“左边路的漏洞只是意外,我们的中路防守出了点问题。”

高洪波指挥比赛(查看组图)

  在中国队丢球之前,应该说高家军获得的绝对机会比伊朗队要多,荣昊和杨旭先后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最终都错失了得分良机,倒是伊朗队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当时那个丢球,左前卫于海因为隐形眼镜脱落,离场进行处理,这也让国家队的左路防守立刻出现了漏洞,伊朗队正是利用这样一个意外,从左路走廊打穿了国家队的防线;然而中国队的意外还没有结束,因为场地原因,足球的路线变了,防守队员并没能将球解围,这也直接导致了丢球。

  那么这个丢球究竟是谁的原因?主教练高洪波认为:“这个丢球,其实左路的防守并不能说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们的中路防守人员是充裕的,只不过我们的后卫球员在球的路线上没有踢到球,这是一个意外,作为教练员,我们也只能提醒队员们,在这样的场地上,如何去避免发生这些意外,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

相关新闻:

·高洪波承认准备不如对手 若运气好本可改变败局
·揭秘高家军输球元凶 为何高洪波赛前就预感不好
·高洪波点评替补盛赞冯仁亮 自解为何派伤员上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