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揭秘高家军输球元凶 为何高洪波赛前就预感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9月03日23: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9月3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足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以0-2不敌伊朗国家队;不过,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的脸上并没有任何沮丧的情绪,对于这样一场失利,高洪波显然是能够接受的,那么原因究竟为何呢?

国足本场的赛场确实不敢让人恭维

  比赛头一天,国家队来到了航海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一踏上体育场,看到球场的草皮条件,高洪波就私下里跟教练组以及足协的工作人员说:“明天跟伊朗的比赛,我们要吃亏,伊朗队的身体条件和力量要比我们好。”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也公开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即伊朗队将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占据比赛的主动,因为他们的力量和身体条件更出色。

后防送大礼赵旭日怒吼 于海仰天徒呼奈何

  正如高洪波预料的,在今天的中伊比赛中,伊朗队凭借着身体条件和力量的优势占据了场上主动,在球员一对一的对抗方面,中国球员明显的落了下风,包括中国队的那个丢球,也是受糟糕的场地条件所累。所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明显的对输掉比赛不服气,用高洪波的话说,如果不是这样的场地条件,伊朗队不一定就会占据场上的主动。

  伊朗队主教练在赛后也承认,这样的场地条件下,伊朗队凭借身体力量上的优势占据了主动,让中国队的战术特点发挥不出来。

  国家队球员也对这样的场地条件表示了无奈,用国脚们的话说:“这样的场地太害人了,我们队员都在联赛期间,身体都在疲劳期,这样的场地根本不敢发力,很容易就受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