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五世锦赛:俄罗斯选手包揽冠亚军 曹忠嵘第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23:44

  华奥星空成都9月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结束了男子个人决赛的争夺,冠、亚军均属于俄罗斯选手,分别卡尔亚金和亚历山大•勒松,铜牌则被立陶宛的基德里斯摘得。中国选手曹忠嵘获得第四名。

  9月1日的预赛结束后,有36位选手进入决赛,由于今天一人弃权,共有35名选手出现在了男子个人赛决赛中。2009年跑射联项的新规则实施后,现代五项比赛的偶然性更大,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俄罗斯选手安德烈竟然未拿到决赛资格。

  上午9点半便开始了第一项击剑的争夺,每名选手都要与34位对手逐一对垒,时间更是长达3个多小时。曹忠嵘开场不错,在17轮拼杀后暂列第二位,但后因体力原因连输9剑,以17胜17负的成绩仅拿到832分,排名也降至并列第15位。另外两名中国小将许运琪、郭建立成绩一般,分列第30和第31位。

  第二项游泳是曹忠嵘的强项,在2002分01秒14的成绩在这个单项中排名第二,也将总成绩追至第5名,许运琪和郭建立则排在了第26和29位。马术比赛中,曹忠嵘出现小失误,掉了四根杆,并且时间超时,被扣掉92分,获得1108分,在三项结束后排名第10。

  最终的跑射联项中,曹忠嵘第10个出发,落后第一名选手的时间为38秒。三组射击中,他发挥始终非常稳定,只有一发子弹虚发。全部比赛结束后,他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另两位中国小将许运琪和郭建立分别获得21位和24位。(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