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花絮:桑搏世界冠军很独特 美女学生和警察大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23:48

  华奥星空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陈浩 杨莉)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运动会桑搏赛场今天产生了三位冠军,其中美女学生和警察大哥用自身的经历,有趣的讲述了桑搏的魅力和实用性。

  俄罗斯选手玛丽安娜-阿里艾瓦获得女子56公斤级的冠军,她是一位心理学大学生,不仅相貌十分美丽,而且看上去温文尔雅。如果不熟悉她,很难去想象这是一位武道项目的世界冠军。

  有一身好功夫对于女孩子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不怕坏人,不好的是有可能让追求着生畏。对此阿里艾瓦幽默地说:“平时我只是穿着运动服,他们不知道我是练桑搏的,因此不会不敢和我接触。”

  在场的国际桑搏爱好者联盟主席瓦西里-谢斯塔科夫接过话题,他指向一位随行的女官员说:“她两次获得桑搏世界冠军,现在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女孩子不用担心练桑搏没有男朋友,恰恰相反,它会让你更受异性欢迎。”

  桑搏没有掩盖女孩子的魅力,却能让男子汉更加阳刚。获得男子68公斤级冠军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戴米尔-木西多夫是一位警察,桑搏让他在工作中游刃有余,路见不平也有拔刀相助的能力。

  木西多夫说:“我是一名警察,而且是单位里的搏击教练。桑搏对我的工作当然帮助很大,而且我每天上班的路途很远,如果在路上遇到坏人,我自然可以出手尽到自己的职责。”(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