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球员小组打分:阿联最优秀 大郅孙悦成惊喜

易建联:8.5分
1/12

易建联:8.5分

2010年09月04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虽然五场小组赛只取得一胜,但因为非洲兄弟科特迪瓦队的帮助,中国队以1胜4负的战绩以小组第四跻身本届男篮世锦赛16强。对中国队的将士而言,他们兑现了出征土耳其之前的承诺。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在五场比赛不断轮换阵容,12名球员悉数登场。以下是中国队12名球员的小组赛数据以及打分。

  11号--易建联:8.5分

  数据:出场4场,场均22.5分、9.8个篮板、1.0次助攻、1.0次抢断。

  点评:中国队在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易建联莫属。场均22.5分和9.8个篮板排在全队之首,甚至场均篮板还排在整个数据统计榜之首!四场小组赛,阿联每一场都有不俗发挥,他是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最大功臣。阿联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相信这次在土耳其的不俗表现能增强阿联征战NBA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