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外援小组总结:拉米扎纳全能 阿巴斯准两双

阿巴斯单打
1/4

阿巴斯单打

2010年09月04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世锦赛小组赛尘埃落定,除了中国队以外,那些来自CBA的外援们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通过小组赛的表现来看,阿巴斯和拉米扎纳表现最为抢眼,尤其是拉米扎纳还成为小组赛阶段的盖帽王。拉莫斯和法赫德的表现,则中规中矩了许多。尤其拉莫斯高开低走,末战卧底表现导致波多黎各遭到淘汰。

  阿巴斯(约旦,15.2分8.4篮板1.8抢断)

  效力于上海男篮的阿巴斯,在世锦赛上为约旦做出了杰出贡献。阿巴斯在对澳大利亚时交出了20+10的数据单,在迎战阿根廷时又交出了17分10篮板4次抢断的数据单。我们甚至可以说,阿巴斯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比在CBA时更为出色。同时他前场篮板的数量,甚至要超过后场篮板,足以见得他每球必争,是球队气氛的带动者。这届世锦赛上,阿巴斯也是约旦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