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赛打分:杜兰特无愧核心 比卢普斯愈老愈辣

杜兰特
1/12

杜兰特

2010年09月04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美国队以35分的优势战胜了突尼斯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在这五场比赛中,美国队的12名球员表现各有千秋,下面我们就为这些球员做一下打分,为他们的小组赛做一个总结。

  1, 杜兰特:9.5分

  数据:17.8分、6.2个篮板球、2.4次助攻、2次抢断,命中率55.2%,三分球命中率50%。

  杜兰特是美国队在小组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这个球队的攻坚武器,当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杜兰特可以利用强大的个人能力来强行出手得分,这个能力其他队员虽然也可以做到,但是在效率方面却无法和杜兰特相比。

  除了得分之外,杜兰特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多项数据都是全队顶尖。以大前锋的身份出现在美国队的他五场比赛一共抢下了31个篮板球,仅次于33个篮板球的乐福,是球队第二号篮板手。此外他还送出了12次助攻,比第一的比卢普斯就少了2个,场均2个抢断也和伊戈达拉并列为全队第一。

  杜兰特是美国队在小组赛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场均时间是24.2分钟,其中在和巴西的那场焦点战中,他全场仅仅休息了36秒,可以说是打满全场。所以将杜兰特评为全队最高的球员,相信所有人都没有什么异议。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