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专家称鲁尼世界杯表现好 球迷对小胖表现存疑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4日00:17
  新快报讯 在一份国际足联技术小组的报告中,鲁尼、阿什利·科尔和队长杰拉德被评为英格兰队世界杯期间表现最好的三名球员。这份报告与球迷的观点大相径庭,大部分球迷对鲁尼的入选感到疑惑。

  在绝大多数球迷眼中,鲁尼是南非世界杯上最失败的球员之一,在英格兰队的四场比赛中,鲁尼一球未进。不过国际足联技术小组的报告则形容鲁尼为“勤勉、体力充沛的射手,非常卖力,技术出色。”同时得到赞扬的还有队长杰拉德,报告称赞他是“一名活跃的中场,视野出众,技术出色,连接攻防”。而阿什利·科尔则被称为“比赛型左后卫,技术出众,插上助攻威力巨大”。

  该报告是有国际足联16人技术研究小组作出的,其中包括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 (张若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