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伊朗主帅满意裁判表现 希望亚洲杯比赛遇中国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1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比赛前你曾抱怨过裁判,这场比赛的裁判你满意吗?”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说:“我不想对裁判过多评价什么,但我必须说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没有影响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中,中国足协派上了韩国裁判金钟赫,而两名助理裁判则来自国内,分别是穆宇欣和刘贵庆。上半场比赛时,中国队将球碰出边线,结果穆宇欣却认为是伊朗队将球碰出的边线,这也引来了伊朗队教练组和队员们的大声抱怨。

  随后,金钟赫果断改判,并朝穆宇欣做了个“以我为准”的手势。“我认为,一个不影响比赛结果的裁判,才应该是好裁判。”古特比说。

  带队战胜了中国队,但古特比还是表示,自己对中国队的打法很欣赏,“中国队采取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打法,只不过场地限制了他们的发挥。我认为中国队的队员还缺乏信心,在身体上也有所欠缺。另外东亚球队在临门一脚方面确实比西亚球队要差一些。”

  “我希望在亚洲杯的比赛中还能遇到中国队。”古特比说,“当然,那应该是在半决赛或者决赛,希望我们两支球队都能够有好成绩,最好会师亚洲杯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