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运会游泳项目落幕 孙杨“轻松”游出年度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31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等待入场时,孙杨走到岸边,抬起头往看台张望。旁边的裁判阻止了他,孙杨笑嘻嘻走回等待区。听到有记者调侃他单纯,孙杨扭回头,开起玩笑,“我可不单纯!”

  赛前表情轻松,孙杨的胜利也来得轻而易举。昨日水运会游泳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张琳缺席,孙杨游出本年度的世界第一成绩摘得冠军。

  孙杨本次比赛的成绩是14分47秒,将原年度世界第一提高了2秒多,不过孙杨仍认为自己游得比较轻松,“来之前,身体不大好,不过游得还比较轻松。”

  对于游出世界第一的成绩,孙杨也并不觉得意外,“应该是在预料之中吧。赛前跟教练也说过,自己也有想过。”这个成绩距离张琳保持的亚洲纪录差2秒多,孙杨也遗憾未能破纪录。“我前面两三百米还是慢了,稍微有些遗憾,后程还不错。比(亚洲)纪录慢了2秒多,比较可惜,争取把最佳状态留给亚运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