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队总教练为“第一”降温 希望孙杨更快进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31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孙杨这个成绩确实比较好,我们也很高兴。但我们还希望他进步得再快一点,我们缺这样的人才。”昨日,孙杨游出了世界第一的成绩,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对孙杨赞不绝口。

  上半年,孙杨前往澳洲,投奔名帅丹尼斯门下。这也是他今年第一次参加比赛。“孙杨上半年没比赛,训练如何,还是需要比赛来检验。”幺正杰同时也为孙杨挑毛病,“他在体力分配以及游法上还有值得总结的地方。”

  对于孙杨的前途,幺正杰也充满期待,“我们觉得他很有发展,身高1米98,最近训练也很系统。他最近两年在自我管理方面也成熟了很多。原来他淘气很难管,现在知道目标了,不淘气了,也很听教练的话。”

  不过,对于世界第一的成绩,幺正杰和游泳队领队许琦忙着降温。“今年没有特别重要的比赛,高手的成绩没有显现出来,排名也不能说明问题。等到明年世锦赛,成绩方面才能显现出来。希望大家不要捧杀孙杨。”许琦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