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阿联将赴伊城检查伤势 是否出战立陶宛仍需确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35

  本报安卡拉讯 虽然身穿一身红色国家队外套,但阿联始终没有把它脱下来,下身也穿着一条灰色休闲裤。与土耳其一战阿联不打,是开赛9小时前定下来的。“现在脚还肿着呢。”在板凳上看了一场比赛的阿联回到酒店房间,指指自己的脚踝,“现在还不知道下场能不能上,到时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检查,然后看医生诊断再定。”

  无论是邓华德还是胡加时,都已经把易建联放到这支国家队领袖的位置上。“你们看录像就知道了,易建联比起这个夏天之前有很大的进步,通过这届世锦赛,他更有自信了,在内线也更有侵略性。”邓华德说。世锦赛前三场,阿联场均得分25+,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他带伤上阵砍下14分和7个篮板。“通过夏天的训练,加上教练的指点,我有针对性地对一些技术细节进行了改善。”易建联说。

  在阿联看来,邓华德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解决中国队的所有问题,“我们从2004年起接触外教,他们的训练和带队都是一种积累。如果没有前几年的积累,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每个教练都需要一点时间去改变,每个教练的帮助都不一样。”易建联说,“亚锦赛的失利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赢球了大家都给你掌声,输球了大家都来批评。好和坏,作为球员都需要去面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