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世界杯中国女曲迎首胜 主帅金相烈称仅差强人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03:38

  新华社阿根廷罗萨里奥9月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3日迎来了B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4:1大胜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南非队。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在赛后表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南非队就通过一个短角球配合,洞穿了中国队大门,率先取得主动。中国队随后同样利用了一个短角球机会由任烨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其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扩大成果。虽然中国队在上半场比赛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但是中国队后防线上出现了几次配合失误,这使得主教练金相烈很不满意。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后防明显坚固起来,前锋则全力进攻,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中国队通过配合由队长付宝荣打入一球,使中国队取得了领先优势。此后中国队攻势更盛,高丽华在下半场第23和25分钟先后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1。

  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表示,比赛结果比较理想,球员们发挥得还都不错,但这绝对不是中国队的最高水平。中场休息时,他和队员们强调了防守的一些细节和进攻节奏的变化。

  金相烈说,中国队接下来还有两场小组赛,只有全力争胜,才有可能拿到好成绩。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月4日迎来一场背靠背的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阿根廷队,这无疑对中国球员的体能提出了巨大的考验。但是金相烈表示,中国队别无选择,只能尽力拿下任何一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