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欧预赛-鲁尼策动迪福闪击 英格兰暂1-0保加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0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3点,2012欧洲杯预选赛G组展开首轮争夺。英格兰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保加利亚。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保加利亚进入半场休息。第3分钟,鲁尼策动,科尔左侧传球,迪福门前抢射破门。

  此役是卡佩罗率领英格兰队的第30场比赛,也是两个国家队之间的第9次对战,此前三狮军团4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在欧洲杯预选赛的4场比赛战绩为2胜2平。不过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队却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先是兰帕德、特里挂出免战牌,然后克劳奇也因背伤退出,门将卡森则因亲人去世回家奔丧也被迫缺席,卡佩罗此役在中卫位置排出道森和贾吉尔卡的组合,两人此前国家队比赛场次之和仅有5场,锋线上迪福和鲁尼搭档。英格兰身着新款队服出战,不过新温布利的上座率很是一般。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便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鲁尼左肋挑传,阿什利-科尔左翼插上传球被门将斯托亚诺夫用身体挡出,科尔右脚再传,迪福小禁区前沿抢射破门。第7分钟,沃尔科特右肋内切突然一记大禁区前沿的冷射打偏。之后,保加利亚虽偶有攻势,但却无法真正威胁到英格兰的腹地。第13分钟,沃尔科特右肋又给出低传,可惜被米哈伊洛夫直接没收。

  随着比赛深入,保加利亚逐渐扭转场面被动。第19分钟,波波夫右侧传中到门前,格伦-约翰逊面对球门直接回推,哈特门线前侧扑避免了乌龙送礼。第23分钟,博季诺夫右肋快速强突,贾吉尔卡果断铲球破坏。第29分钟,阿什利-科尔左侧传球,米尔纳拿球后前插大禁区前沿低射被米哈伊洛夫直接没收。2分钟后,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一番假动作后完成挑射,米哈伊洛夫不敢大意将球托出门楣。第41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碰斯托扬诺夫脚面飞出远角。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保加利亚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4-4-2):1-哈特/2-格伦-约翰逊、5-道森、6-贾吉尔卡、3-阿什利-科尔/7-沃尔科特、8-巴里、4-杰拉德、11-米尔纳/10鲁尼、9-迪福

  保加利亚(4-4-2):13-米哈伊洛夫/3-斯托扬诺夫、16-米拉诺夫、15-伊万诺夫、2-马诺莱夫/19-斯蒂利扬-彼得罗夫、17-马丁-彼得罗夫、6-安格洛夫、8-扬科夫/10-博季诺夫、7-波波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