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 “无主”女排首战伊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4日04:02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9月19日至25日进行的女排亚洲杯抽签结果昨天揭晓,刚刚失去主帅的中国女排被定为二号种子,首场比赛将迎战伊朗队。

  中国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刚辞职,目前球队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帅一职。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在去年和前年的两次亚锦赛上,中国队都失去了冠军的桂冠,因此这次亚洲杯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是重夺亚洲冠军的良机,然而目前球队主帅空缺,很不利于球队的建设和稳定。

  在被问及新的主教练什么时候产生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目前还不好说,但一定尽快解决。被问到亚洲杯是否暂时由助理教练俞觉敏带队打的时候,徐利回答:“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