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巧遇科队痛哭流涕 全体队员与其教练组合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4日04:08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科特迪瓦前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8点结束,而中国队的比赛要在21点开始。20点左右,男篮整装待发,准备兵发安卡拉体育馆。就在即将离开酒店时,非洲兄弟科特迪瓦队回到了驻地。

  见到“恩人”,男篮甚至有几人眼中迸出泪花。队员们纷纷上前向科队主帅致谢,还有人送给他一件队服。最后中国队全体成员还与科特迪瓦教练组合影。有趣的是,科队主帅赛后竟恭喜波多黎各,直到数十名中国记者提醒他,他才笑着说:“对不起,我数学不好,以为波多黎各晋级了,恭喜中国!”

  不仅队员心情好,邓华德更是兴奋异常。来到球馆后,他向周围的人打遍了招呼。见到土耳其篮球解说员在场边录节目,邓华德马上从教练席起身,拿着中国队的T恤衫递了上去,大声说:“嗨!这个送给你,谢谢你们!”胖胖的解说员显然有些意外,愣了一下才说:“谢谢你,祝贺中国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